logo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资讯 >> 专题报道

微软展示Xbox One类Siri自然语音控制功能

发布日期:2013-11-20 17:06:32  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


 

  微软将使用超过30万个服务器支持Xbox One各类服务的后端系统,其中有一部分将用于支持必应驱动的语音控制功能。

  微软的Xbox 360游戏主机利用必应的搜索引擎为语音请求呈现内容,而Xbox One则更进一步。在该新产品的语音搜索功能的视频演示中,微软示范了如何使用自然语音进行交互,而不需要像Xbox 360那样使用标准的语音指令。该新支持变得比以往更趋近于Siri。

  用户说“我想要看电影《星际迷航暗黑无界》(Star Trek Into Darkness)”,Xbox One就会显示相关电影的搜索结果。用户甚至可以使用像“给我展示动作冒险类游戏”这样的指令。


  苹果和谷歌在各自的语音搜索服务中均采用类似的技术,而微软一直以来在自然语音支持上都处于落后。微软将利用其称为深度神经网络的技术来更好地理解自然语言,而这种技术在Xbox One中的应用或许意味着它不久后也将出现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更新版本中。微软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为Windows Phone 8.1更新引入类似于Siri的"Cortana"服务。

  除了语音支持的改进外,Xbox One还将支持将游戏DVR直接上传至云存储服务SkyDrive。微软此前公布了Xbox One全面整合SkyDrive的细节,它***还透露,游戏片段分享到SkyDrive后,可以进行下载及分享到YouTube和其它社交网络。

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苏ICP备19071189号

  • 常州分公司
  • 徐州分公司
  • 宿迁分公司
  • 邯郸分公司
版权所有:江苏招财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(原徐州君通科技有限公司) 苏ICP备19071189号

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6号